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星棒球賽 澎恰恰蹲頭號板凳

記者葉文正╱台北報導

澎恰恰將在今晚六點半到高雄澄清湖球場參加「讓愛看見未來」棒球賽,澎恰恰會不會上場投球或打擊?經紀人林金俐說:「澎哥當然很想上場比賽,但我們要看他的體力是否能夠負荷才行。」

在家蹲了兩個禮拜,澎恰恰終於要走出戶外,由於看到王建民在美國大聯盟出賽,澎哥異常興奮的說:「我也要上場投球,所以我不斷在練習,希望手指頭長繭,才不會在現場投到破皮。」

太久沒練球 可能運動傷害

雖然所有球員將一起坐遊覽車前往高雄比賽,但澎恰恰將搭乘九人休旅車南下高雄,並由楊烈及經紀人林金俐陪同,雖然澎恰恰很興奮,朋友跟經紀人卻很擔心,林金俐說:「因為澎哥太久沒練球,一上場很有可能不小心就會運動傷害,或是用力過度虛脫,因為他身體真的不好,至於賽後慶功宴,也是要看他體力狀況才決定參不參加。」

這場「讓愛看見未來時報鷹與台灣之星對抗賽」原本就是澎恰恰發起的義賽,只要憑兩張發票就可以入場,但因為澎恰恰答應投入比賽的時間太晚,所以教練並沒有把澎恰恰放入先發名單。

翁家明先發投手 老神在在

雖然對手時報鷹教練隊陣中擁有昔日的「棒球王子」廖敏雄擔任第四棒,先發投手黃裕登更擁有140公里速球,但台灣之星先發投手翁家明一點也不怕,因為九孔已經耍賴的說:「沒關係,已經講好了,如果廖敏雄打全壘打要罰八萬,張耀騰盜一次壘就罰五千,我看他們有多少錢可以罰。」比賽當中楊烈、王識賢、詹雅雯等藝人還會在現場演唱歌曲,炒熱比賽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