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榮華返台探澎恰恰 未談工作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前晚才從美國返台的三立總經理張榮華,昨晚低調地探望澎恰恰,雙方見面聊天約五十分鐘,張榮華除了鼓勵澎哥早日讓生活回歸正常,有任何需要隨時打電話給他,對於雙方接下來的工作安排隻字未提。

張榮華昨天下午透過三立行銷公關部副總張正芬聯繫,和澎嫂通上電話,隨即在晚上六點二十左右,經由地下室車庫,避開大門口守候的媒體,進入澎恰恰家,張榮華看到精神不振的澎哥,要他趕快刮刮鬍子,重新振作,把身體顧好後,盡快讓生活回歸正常。他告訴澎恰恰,最壞的情況已經過去,接下來他要靠自己重新站起來。

澎恰恰說,這段時間他真的很難受,尤其自律神經失調問題更嚴重﹔張榮華則告訴他,其實一路陪伴他走來的澎嫂應該更難受,澎嫂真的很偉大,應該好好感謝澎嫂。

此外,澎哥的好友林金俐及小亮哥、林姿佑夫婦,也冒著風雨去看他,林金俐說,澎恰恰這幾天不看電視新聞、也不看報紙後,心情逐漸平復,加上他心繫棒球,一心想要重回他最愛的棒球場,盡量休息睡覺,也能夠正常進食,精神來時,就抓著棒球在家裡走來走去,「我們都看得出來他內心的渴望啦,昨天還看到他在看棒球轉播。」至於八日是否能夠如期到高雄澄清湖球場參加時報鷹與台灣之星的比賽,則要看到時候他的身心狀況。


秦楊讚盧靚是好女孩 非關光碟案

記者陳玲玲╱台北報導

秦楊公開指稱「性愛光碟」女主角盧靚是「好女孩」,引發演藝圈一陣爭議,有人直接問他:「難道不怕得罪澎恰恰﹖」為此,秦楊說:「我只是就我對盧靚的認識講出來而已,光碟案我完全不了解,澎哥應該不介意吧﹖」

秦楊和盧靚因拍「台灣霹靂火」成為朋友,秦楊包政治秀找她,她連價錢都不開,二話不說替秦楊登台,豪爽的感覺,讓秦楊覺得盧靚「很上道,應該不是那種見錢眼開的女人」,沒想到出聲稱讚盧靚後,就有朋友好意提醒他「不要得罪澎哥」,讓秦楊連忙澄清:「我不清楚光碟案,更敬重澎哥是演藝圈前輩,但我說盧靚是好女孩,跟澎哥、光碟案無關。」

秦楊強調,他跟郭桂彬、盧靚都是好朋友,但與他們認識以來,從未聽他們提及光碟案,即使他和郭桂彬互動頻頻,也從未從郭桂彬口中聽到有關澎哥光碟案的片語隻字,盧靚更只是工作班底,所以,兩人成為光碟案的重要人物,他看了新聞後才深感詫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