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接翔昇董座 股價慘跌6成

■吳宗憲接任翔昇董座後,親上火線推銷自家產品,第一筆大訂單是建設公司公共照明設備。■吳宗憲接任翔昇董座後,親上火線推銷自家產品,第一筆大訂單是建設公司公共照明設備。

記者范家瑜/台北報導

由於印刷電路板廠翔昇電子與阿爾發光子原本屬上下游供應鏈關聯,吳宗憲今年6月16日入主翔昇,期望進行產業整合並進軍LED照明領域,雖然吳宗憲希望翔昇儘快轉盈,不過翔昇今年虧損仍擴大,前三季虧損已達8,630萬元。

翔昇電子今年6月召開股東會,並改選董監事,「綜藝天王」吳宗憲當選新任董事長,讓業界跌破眼鏡,不過吳宗憲會跨入印刷電路板領域,主要是翔昇提供阿爾發科技LED產品所需使用的基板,雙方原本就是上下游供應鏈關聯,而吳宗憲當時就低調表示,是與翔昇前董事長林鎮來進行溝通討論過後,才正式決定入主,日前先透過盤後交易才取得部分股權。

6月中吳宗憲入主消息傳出,翔昇連續兩日漲停慶賀,不過股價走勢疲弱,從6月高點14.5元一路下滑,昨日股價僅剩4.9元,跌幅達66%。

老牌印刷電路板公司翔昇成立於民國71年,近幾年營運不振,企圖以跨入軟性印刷電路板(FPC)、軟硬複合板(Rigid Flex)尋求轉機,但去年受到金融海嘯衝擊,每股稅後淨損3.96元,是連續4年虧損最鉅,4年來虧損也已超過資本額;今年虧損並未明顯改善,累計今年前三季虧損8,630萬元,每股稅後淨損2.43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