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夏季舒眠 沁涼好夢 --頂級寢具裸睡新風潮!

Calvin Klein home台灣獨家緹花涼被,採特殊織法,被子表面無縫線而更柔順。(日比)

記者張寧馨/台北報導

波蘭白鵝絨輕縷被採立體車縫使車格尺寸比例變小,車格數增加。(寬庭)

炎炎夏日正好眠,但最怕汗流浹背被熱醒,不想這麼狼狽,除了靠冷氣降溫外,一套透氣涼爽的寢具絕對是關鍵,除了棉、麻、蠶絲等基本素材,近來還多了華爾紗、天絲等新材質;以往僅用於高級內衣的材質,製成寢具後,裸睡最能感受它的細緻,但價格至少都要萬元起跳,以下介紹的皆為頂級寢具,些許的差異就有極大的價差,不過,還是要自己「感受得到差別」才有價值。

FRETTE春夏的家居服,採麻、絲等材質,觸感輕透 ,能柔滑的貼緊身體曲線。(僑蒂絲)

<寬庭 >

100%純棉搭配胸前V領透明蕾絲與蝶蝶結飾,隱約透露性感密碼。(寬庭)

裸睡首選華爾紗 如高級貼身衣物般細軟

Y’s for living為夏季所製造的枕頭巾,花色豐富、顏色多變,只要將小小的一對枕頭巾鋪置在原有的枕頭上,立刻就能感受到設計感。(日比)

PUR是寬庭董事長陳靜寬在米蘭所創品牌,細緻的做工和義大利老品牌相較毫不遜色,時尚圈手工訂製服「haute couture」的概念就是由她開始導入國內居家市場的。夏天寢具首重透氣,寬庭也把使用在高級貼身衣物的華爾紗(VOILE)運用在寢飾上。公關柯思婷表示,擁有薄紗一般透明感的VOILE,輕柔透氣,覆蓋在身上幾乎亳無負擔。為了讓華爾紗有更多變化,今年的新品還結合繡洞、百褶、鑲嵌式邊框的蕾絲技法,運用在如羽輕薄的華爾紗上,呈現出層層堆疊的視覺美感。但一套基本款華爾紗寢具,價格至少3萬元起跳。

櫸木纖維提煉成的木代爾(Moda)纖維物性接近蠶絲,但價格比較便宜。(日比)

除此,今年的夏被也更輕薄、透氣,寬庭開發出一款重量比傳統羽絨夏被輕40%的被子,是以波蘭大朵白鵝絨,搭配立體多格車縫技術、和奧地利380TC高紗支數防絨全棉套,可讓羽絨完全自然伸展。柯思婷推薦裸睡最佳的組合就是華爾紗搭配這組輕縷被,舒適的輕盈感身體可立即感覺得到。

中間細緻的多層車褶,需靠技藝純熟的工匠才能精準呈現,輔以費時的鑲嵌式邊框技法展現單層清透質感。(寬庭)

另外,關於清潔保養問題,她也特別說明,雖然華爾紗嬌貴細緻,但具有密度極高的纖維特性,因此不易變形、斷裂或起毛球;只要放入洗衣袋中以洗衣機正常洗滌即可。

Charisma100%純蠶絲緹花寢具,全長纖蠶絲製成,表面有著珍珠白柔潤光澤,觸感柔細。(遠紡)

<日比>

挑戰華爾紗材質極限,在如羽輕薄的華爾紗上,運用三種層次慢慢堆疊的獨門蕾絲工法。(寬庭)

環保天絲寢具 1萬多元就可入手

亞麻材質的白色寢具配上WEDGWOWD經典W logo,純白而低調。(僑蒂絲)

日比旗下代理WENTEX、Calvin Klein home、Somma等品牌,在各大百貨均有獨立專櫃。公關張馨方表示,天絲、蠶絲、麻都是很適合夏季的材質,尤其是天絲為近來很紅的環保素材,它由木漿所提煉,且經歐洲的PEFC與國際FSC等機構認可,100%純天然、能自然分解。天絲運用在寢具上能有蠶絲柔滑的觸感,吸濕排汗效果也不錯,價位約在1~2萬間,比蠶絲便宜。張馨方也提醒,坊間有許多萬元以下的天絲寢具,大多為天絲和棉混紡,這就是價差所在。

纖薄的天然純棉,可為肌膚帶來宛如裸身感受。(寬庭)

另一種比天絲還貴的木代爾(Modal)是由櫸木所提煉出,Modal纖維輕盈且均勻,一萬公尺超細Modal纖維的重量僅只有一公克。不過這種纖維易皺,大多用在被子上。

Y’s for living 日本高級麻寢具

麻寢具非常透氣、細緻,在台灣較不受消費者青睞,但在日本麻可是夏日高級寢具的首選,日比旗下代理的Y’s for living可找到麻寢具,價格約在2~3萬間,Y’s for living為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所創的品牌,擅長的精緻剪裁,特色是即便素雅的色布也能呈現淡淡的光澤感。

Calvin Klein home台灣獨有涼被

為了因應台灣氣候,日比的企畫部門主動與Calvin Klein home聯繫,希望能針對台灣民眾的需求,推出涼被;此一提案受到Calvin Klein的重視,獨家授權以「tri-layer quilting」製法,將透氣多孔絲棉先用無紡布夾住車縫,接著用表布包覆後車縫邊框,如此一來整張被子就能光滑平整。

<僑蒂絲>

傳統棉麻路線 FRETTE家居服萬元起跳

僑蒂絲旗下代理WEDGWOOD與FRETTE等品牌,其頂級材質走傳統路線如亞麻、頂級長纖蠶絲,像WEDGWOOD有一款100%亞麻材質的寢具搭配手工刺繡,很適合夏天,售價約2萬多;長纖蠶絲售價更高,雙人四件式床組就要近5萬。

若想找頂級的家居服,FRETTE以天然棉、麻、絲質搭配滾邊、混紡、蕾絲,加上時裝式的剪裁,當家居服穿,非常能襯托小女人的性感,不過該品牌可不便宜,一套家居服至少上萬起跳。

<遠東紡織>

價格漂亮的頂級寢具

遠東紡織旗下的有東妮寢飾和Charisma、 La Mode等品牌,遠紡最大的優勢就是價格,其採買頂級原料,自行加工製造,以精準成本控制來降低頂級寢具的售價。公關陳亞萍表示,夏季寢具首重透氣,天絲、長纖蠶絲、高紗織埃及棉都是最好的材質,遠紡旗下走頂級路線的Charisma這些材質的寢具都有,萬元左右就可買到天絲寢具,850條高紗織埃及棉寢具約3萬多可買到,至於蠶絲寢具因採德國進口100%全長纖蠶絲製成,搭配緹花做工,因此一套要價6萬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