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那維勳護藍心湄 氣急手抖撇婚變

■那維勳昨大分貝力撇婚變,講到激動處不禁還手抖一度舉拳。(記者胡舜翔攝)■那維勳昨大分貝力撇婚變,講到激動處不禁還手抖一度舉拳。(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中視、三立「老王同學會」戲中圍繞的「中年危機」話題延燒戲外!那維勳與老婆李玲儀已離婚的傳言四起,昨天他氣急攻心,大分貝激動力撇婚變;戈偉如則對前夫林志隆說倆人仍「正常互動」的說法感到不以為然,指林都拒接她電話,甚至還寄律師函欲告她「侵占」,說到激動處,還爆料前夫用電話騷擾兒子!

氣到一度舉拳 當gay沒關係

那維勳半年前傳在藍心湄家過夜,據悉此緋聞重創他與李玲儀間的夫妻情導致離婚,有說法是他根本沒登記結婚,所以也無「離婚」之說;另種傳言則是他私下都與藝人、工作人員自爆婚變,有次甚至還在老婆在場時,轉頭私下跟友人咬耳朵說他已離婚。對於種種離婚傳言,那維勳昨天則在「老」劇首映會上激動否認,講到手都在抖,他強調:「我和她(老婆)的感情仍然很好,而我跟心湄就是很好的朋友!」最後還撂說隨便媒體怎麼寫,寫他是gay也沒關係。

戈偉如泣爆 前夫要告侵佔

這廂那維勳講到一度舉拳,戈偉如則眼眶泛紅說,雖她再婚後與老公李紀曾幸福美滿,她還會隨老公海外出差,不過她對前夫林志隆卻頗為不滿。

戈偉如說,檯面上林對她再婚稱「像嫁女兒」,還說與她互動良好,但其實他們已互無聯絡,她還透露,林志隆最近欲告她「侵佔」,指她挪用兒子的學費另作它用,講到激動處,她還爆說林志隆曾在早上6點打給住校的兒子狂講1個多鐘頭,內容頗多針對她而來情緒性用詞,導致兒子情緒崩潰。她心痛說:「這樣叫我這個做媽媽的,聽了怎麼會不心疼?」

對戈偉如所言,她的前夫林志隆則不願回應,但據悉他對於戈偉如傳再婚當時確實感到震驚及難過,但後來已經釋懷,且衷心祝福她幸福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