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美籃足下新決鬥》2008-09 NBA戰鞋爭鋒!

Nike Hyperdunk Supreme,新球季配色為白加紫色,4,750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TS Commander球鞋,專為魔術隊Dwight Howard設計,3,550元。

2008-09 NBA球季開打,最新的NBA戰鞋你不可不知,各位球迷鞋迷們,趕快來看看新球季亮相球鞋吧!

TS Creator球鞋,專為火箭隊Tracy McGrady設計,3,850元。

絕對無敵 adidas

今年NBA球鞋,adidas仍延續去年提出的「絕隊無敵」主題,強調團隊合作。

adidas NBA籃球鞋去年提出「絕隊無敵」的主題,強調贏球不是靠個人,而是靠團隊,因此去年到今年新球季開打之前adidas沒有推出任何一款代言球星籃球鞋,許多人都對adidas的這項決定感到大膽,甚至是提出質疑,畢竟球星球鞋是NBA商品中最熱賣的,幸好,市場反應沒讓adidas失望,爭回顏面。

Nike今年推出了完整的LeBorn James系列。

2008-09 NBA球季adidas雖然延續絕隊無敵的概念,再提出贏球是靠後場球員製造機會,前場球員指揮比賽步調,兩者的默契合作才能成功,因此清楚區分出後場(TS Creator)和前場(TS Commander)球員兩大球鞋系列。但跟上一季比較起來,明顯強調球星的個人魅力,比如一款為塞爾提克Kevin Garnett設計的TS Commander特別版球鞋,就在鞋面印上大大的KG側臉,一眼就讓人看出這是雙KG球鞋,因此有行家認為,儘管本季adidas依舊不走強調個別球星代言球鞋的策略,但本季NBA籃球鞋的設計,卻是近幾年以來,將球星的個人特質和球鞋結合表現地最淋漓盡致的一季。

姚明版Pump Omni Hexride,3,800元。

◎TS Creator系列 後衛、小前鋒專屬

專為後衛、小前鋒球員設計,採用adiPrene+的彈性避震技術保護前腳掌的衝擊力;腳跟的Formotion科技能有效分散水平方向的衝擊,在後場球員快速切換方向、角度時能維持落地時腳掌的水平,減少關節的運動傷害。

◎TS Commander 中鋒、大前鋒凶狠加倍

專為大前鋒、中鋒球員設計,高統皮環包覆,能充分支撐腳踝並兼顧跑動時所需的伸展空間。另外,採用Select System鞋墊更換系統,附上兩種不同的鞋墊,分別為輕量透氣的Select Clima鞋墊,和緩衝足部壓力的Select Cushion鞋墊,讓球員更能凶狠灌籃、搶籃板和蓋火鍋。

美國夢幻隊 Nike

Nike新球季商品很明顯是要延續今年美國夢幻隊奪得奧運金牌的氣勢,主力代言球星騎士隊LeBron James、湖人隊Kobe Bryant的NBA開季新球鞋幾乎都是在奧運已經亮相過的鞋款,只是改變了鞋子的配色。不過本季的火力焦點是集中在LeBron James上,到今年11月16日為止,在台北Neo19 Nike旗艦店有LeBron James經典籃球鞋展,展示Nike Zoom Generation到Zoom LeBron V等各代LeBron James專屬鞋款,上月底還發售了Zoom LeBron VI Gold Medal特殊典藏版,有著LeBron的簽名圖騰,全球限量114雙,台灣拿到5雙,引起上百人排隊搶購。

除此之外,Nike還推出了完整的LeBron系列,以他親手寫給籃球的情書手稿為靈感,除了有Zoom LeBron VI、Zoom LBJ Ambassador籃球鞋、背包、籃球,還有加入流行設計的休閒服飾如羽絨外套,以前可沒有這樣的商品,可說是一次滿足LeBron迷。

不過Kobe迷也別太失望,先作個預告,Kobe第4代球鞋︰Zoom Kobe 4今年聖誕節就會亮相,明年1月全球發售,耐心等等吧。

◎Zoom LeBron VI 最輕盈的騎士

Zoom LeBron VI是歷代LeBron James專屬鞋款中最輕的一雙;採用碳纖維的後跟墊片提供絕佳穩定性,側邊皮革搭配透氣鞋舌,及適合籃球運動中轉移的Phylon雙密度中底設計,將避震效果達到最大,是款全方位籃球鞋。外型設計上,鞋領塗鴉搭配騎士隊的黑紅經典配色,鞋舌內裡則佈滿他寫給籃球的情書手稿。

◎Zoom LBJ Ambassador 夢想無懼

Nike Zoom LBJ Ambassador鞋面採用彈性尼龍物料,和以防彈衣為靈感的格紋鞋面,外底除了配有傳統的人字花紋,更採用了在LeBron James的童年,以牛奶箱作籃框來練球所設計的「牛奶箱」外底,後跟鞋拔上更印有LeBron James的座右銘:熱情、家庭、勝利、無懼、夢想。

◎Blue Chip 好手新世代

Blue Chip是專為Kevin Durant、Brandon Roy和Deron Williams等新世代的NBA好手設計。這雙鞋功能不俗,價格卻超平民,不到3,000元就能入手,受到廣大矚目。採用超柔軟的新一代Cushlon材質,提供前腳掌如氣墊般的支撐,搭配後腳跟可見式氣墊,讓足部踩踏動作更加靈活穩定。

◎Hyperdunk Supreme 湖人Kobe專用

Hyperdunk Supreme是Kobe Bryant新球季專用鞋款,奧運亮相的是白、深藍配色,新球季則為白、黃、紫的湖人隊配色,鞋面採用最新研發的Flywire科技,以超強化特殊尼龍纖維經由電腦計算後,分布於鞋面Lycra上最重要支撐點,打造輕量的鞋面材質,提供最強韌的腳部保護。

戰神艾佛森×巨人姚明 Reebok

Reebok從05年被adidas合併,雖然在市場經營、設計等仍是獨立的品牌操作,不過行家指出Reebok因為有adidas雄厚的資金投入,在科技研發的表現比過去更亮眼,色彩和款式的外型變化更多,也就讓Reebok NBA籃球鞋更受到矚目。

Reebok今年比較特別的是為自己品牌兩位代言球星火箭隊姚明和丹佛金塊隊Allen Iverson推出了同一雙專屬鞋款Pump Omni Hexride,只有在細節設計上稍微不同,姚明鞋款鞋後跟有專屬的姚明和背號11的Logo;Iverson則採用金塊隊黃、藍配色,還會有他的親筆簽名。

再者,球鞋運用的科技也是相同的,除了Insta Pump專利充氣系統,利用鞋舌的充氣鈕將空氣打入鞋舌內,可以隨個人腳背高度不同而有不同的包覆性,今年還推出改良的Hexlite蜂巢式氣墊—Hexride,加大的氣室減少足部因著地產生的反作用力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