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手機功能結合車用導航機> 遠傳GPS情報Go 即時路況吃喝玩樂一手包

Mio Moov 380尺寸為129mm x 78mm x 12.4mm。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遠傳搶攻車用導航大餅,推出內建「遠傳GPS情報Go」服務的車用導航機Mio Moov 380。

GPS(全球衛星定位系統)這兩年非常熱門,不僅手機大廠紛紛推出搭載GPS功能的手機,電信業者也積極搶進欲瓜分市場大餅,因此電信業者結合GPS應用整合的服務是近來趨勢,除了加強GPS手機加值應用之外,也看好GPS車用導航的商機。遠傳電信近期推出內建「遠傳GPS情報Go」服務的車用導航機Mio Moov 380,除了具導航功能,還提供多項加值服務如即時影像路況。

Mio Moov 380尺寸為129mm x 78mm x 12.4mm。

▲內建3D虛擬實境地圖

車用導航機Mio Moov 380的螢幕尺寸為4.3吋,厚度12.4mm,十分輕薄的體型。內建3D虛擬實境地圖,全台1,500個擬真路口分割畫面,並提供「Mio生活資訊通」服務,能查詢所處位置10公里附近的景點資訊;內建手機通訊模組,搭配遠傳SIM卡,也能當作車用電話使用,除可撥打、接聽電話,當收到簡訊時,還可以啟動語音朗讀簡訊,增加行車安全;另外,結合「遠傳GPS情報Go」,更擴大相關應用服務。

▲提供旅遊住宿餐廳情報

「遠傳GPS情報Go」最大賣點是能呈現即時影像路況,採GPRS雙向傳輸,能查詢國道、省道、主要城市(目前以台北為主)道路的即時路況,點選地圖上的攝影機即可瀏覽道路影像。再者也可查詢全台旅遊、飯店住宿、餐廳美食等消費情報;顯示台北市公營停車場的剩餘停車位,節省找停車位的時間;並有GPS位置分享,能將自己所在位置分享給朋友,也能搜尋朋友所在位置,十分方便。

Mio Moov 380搭配遠傳GPS情報Go基本型,售價為12,500元;搭配99型,售價則為10,900元。而「遠傳GPS情報Go」應用服務,也顯示GPS服務已經邁入雙向互動的時代,單純的導航功能已不符合現代人的需求,增加和使用者的互動才是發展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