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新機實測> 3.5G 變瘦變美麗 Sharp WX-T82滑蓋登場

200萬畫素CMOS鏡頭可支援自動對焦與近物拍攝功能,對焦速度快且準確,近物拍攝則可拉近至10公分範圍,細節也能清晰呈現。

記者秦雅蘭/台北報導、攝影

200萬畫素自動對焦實拍結果。雖然在室內燈光下拍攝的色彩不夠鮮明,但如緞帶的立體材質與玻璃紙包覆糖果的細節都有不錯表現,就200萬畫素拍照機種而言相當突出。

誰說HSDPA手機都得又大又可怕,遠傳獨家推出Sharp新機WX-T82,超薄、超華、超亮眼,一方面支援3.5G網路,最高可達3.6Mbps飆網速度,一方面擁有漂亮的滑蓋身形,並且在螢幕下方新增了媒體播放鍵,可快速開啟多媒體聲光功能,且200萬畫素相機擁有自動對焦功能,拍照功力一流,由外而內的魅力有夠搶眼。

支援QR Code辨識功能,可直接將辨識的聯絡人資訊新增、儲存,也可直接連上解讀後的網址,上網蒐集最新情報。

Sharp WX-T82小檔案

首度支援FM功能,會自動搜尋可收聽電台,也可手動操作設定頻道,插上耳機便可收聽。

重量:93 g

Sharp WX-T82

尺寸:101 x 47.8 x 15 mm

可設定開啟低音立體聲等模式,T82的喇叭位在通話的聽筒部分,聲音偏高頻,使用耳機收聽時音質表現細緻。免持播放效果偏弱,播放如爵士鼓或重低音曲目,將音量開至最大聲時,稍有破音。

系統頻率:HSDPA/WCDMA/GSM三頻

T82還加入了實用的「記帳簿」功能,可依照飲食、交通等項目記錄每日開支,方便個人的財務管理。

螢幕:2.2吋、ASV、QVGA、26萬色TFT LCD

相機:主200萬畫素CMOS鏡頭(可自動對焦)、副11萬畫素CMOS鏡頭

播放:支援MP3、AAC、AAC+檔案

記憶:內建50MB記憶體,支援外接microSD記憶卡(可擴充至2GB)

其他功能:A2DP、FM、QR Code、

建議售價:15,990元

<實測小評>

拍照功力強大,且音樂功能平易近人,並結合多種實用的隨身小程式,的確值得推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