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猜猜我是誰解謎)愛雅公園遇暴露狂 拐杖阿伯相救

愛雅在社子島成長,難忘溫馨又充滿愛的回憶。(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傅茗渝/專訪

社子島曾因地處偏遠又禁建,上榜最不宜居的地方,不過對於從小在社子島成長的愛雅而言,這裡充滿難忘回憶。愛雅小時候住在眷村改建的國宅,在她印象裡鄰居都很友善,治安也很好,唯獨一次經驗嚇壞她。

她記得有次在自家樓下的公園玩,孰料碰到暴露狂騷擾,她下意識衝出去,找到一位在附近散步的老伯伯,「伯伯就拿著他的拐杖來幫我,趕走了那個變態再送我回家。」她一直將伯伯的暖舉放在心裡,搬家之後得知對方過世,心裡難過了好久。

聊起小時候趣事,愛雅說自己常和同學去搖桑椹樹,採桑椹回家,還會摘花吸花蜜,每次被媽媽發現都會罵得很慘,她笑說:「可能很怕我中毒吧!」她還曾偷帶流浪狗回家,藏匿在陽台,讓媽媽好氣又好笑。在愛雅眼裡,社子島有城市少見的純樸,她這麼回憶道:「記憶中的社子島,溫馨又充滿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