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麥克道格拉斯感慨民主脆弱 籲觀眾牢記歷史

麥克道格拉斯希望觀眾藉由《富蘭克林》來牢記先祖們對於民主的努力奮鬥。(Apple TV+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專訪

Apple TV+迷你影集《富蘭克林》將美國描繪成革命思想的標誌,甚至希望的象徵,劇中化身班傑明富蘭克林的麥克道格拉斯表示,期望觀眾藉此了解民主的寶貴,「這提醒大家在247年前曾發生過的歷史,以及我們的先祖是如何努力奮鬥來建立這一切」。

富蘭克林被視為美國史上最偉大的外交官,沒有他出使法國8年間的貢獻,美國不可能贏得革命,也不會有這個國家,因此他被稱為「美國之父」。麥克形容富蘭克林是一個非凡的人,「希望現代觀眾藉由這部影集更了解他的生活,最重要的是好好記住這段歷史。」

麥克語重心長的表示,正如美國大選及民主問題成為世界焦點,「因為越來越多的獨裁政權似乎正在掌控世界。更說民主其實非常脆弱,需要好好的運行,「這就是它的寶貴之處,我真的認為這是世界上最好的制度,而且顯然還有很多其他人也這樣認為,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想移民到民主國家,來逃離獨裁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