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龜梨和也酷帥奔台 上百鐵粉接駕

龜梨和也為宣傳《怪物樵夫》來台,一身輕便現身松山機場。(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日本男團KAT-TUN的成員龜梨和也暌違5年再度來台,此行是為了宣傳電影《怪物樵夫》,昨天他抵達松山機場,吸引100名死忠粉絲接機,他身穿牛仔外套、戴黑墨鏡,揮手向粉絲致意,90秒後快閃搭乘保母車離開。

上百粉絲接機,喜迎龜梨和也來台。(記者胡舜翔攝)

龜梨和也上次來台是在2018年,私下來拍攝實境節目《世界第一助人之旅》,這次是為了宣傳電影《怪物樵夫》,他在片中飾演患有精神疾病的雙面律師,與犯下多起駭人案件的面具殺人魔進行生死拉鋸,展現精湛演技。他此行將在台停留三天兩夜,舉行3場影人見面會,與粉絲互動,明天將擔任職籃特別賽事的活動嘉賓,成為首位攻佔大巨蛋的日籍明星。

SPYAIR暌違4年來台開唱,關心地震為花蓮打氣。(海日娛樂傳媒提供)

除了電影作品,龜梨和也攜手石原聰美演出的日劇《Destiny》日前首播,開出7.9%收視率,值得注意的是,龜梨和也的緋聞對象田中美奈實也有演出,格外引發關注。此外,他主演的古裝劇《大奧‧德川十代將軍》昨天於緯來日本台播出,他在劇中飾演德川第十代將軍,與出身皇室的小芝風花政治聯姻,婚姻生活飽受磨難,威逼、誣陷、下毒樣樣來,一集比一集更令人揪心。

日本樂團SPYAIR昨宣布將在5月17日於台北花漾Hana展演空間演出,他們最近因演唱《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的主題曲《Orange》掀起話題。今年月初花蓮發生大地震,SPYAIR知道後表示非常關心,並希望當天的演出也能為歌迷帶來正能量,為花蓮加油打氣。其實SPYAIR關心台灣地震並非首次,他們曾在日本獻唱歌曲為台灣地震應援,讓人感受到他們的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