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佩霞回歸舞台賴柯配 對閒言閒語免疫

賴佩霞(後排左二)和柯文哲(中)搭檔演出音樂劇,算是另類「柯賴配」合體。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賴佩霞去年登記參選副總統,火速放棄美國籍,昨和柯文哲出席音樂劇《倒垃圾》記者會,也是她退選後首次公開露面,不免俗被問到是否計畫恢復美國籍,她略顯無奈回:「哎呦,沒有這個打算!」

她曾因參選閃辭舞台劇《蘑菇》,引發不少爭議,這回是否全程參與演出?她稱「答應了就會來演」,接著搞笑說:「除非我再選!」至於未來還會再踏上政治路?她說沒有計劃,「但當初(參選)也沒有計畫,我的人生就是充滿奇蹟。」

賴佩霞去年的政治奇幻之旅71天就結束,她直呼大開眼界,表示以前很在意別人亂講的話,如今對於閒言閒語已免疫,認為許多人口中的「她」都不是真實的她。

此外,劇團找來柯文哲本色演出前台北市長「柯P」,主要是透過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及賴佩霞邀約,加上劇情提到都更,柯文哲考慮了1週後就答應,昨在現場秀了一段《把歹命倒掉》的簡單舞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