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宮泰風武打身手學格鬥 夢多戲稱日本藝界最強男人

本宮泰風(左起)、黑羽麻璃央、夢多出席《冰室蓮司》首映,暢聊在台拍攝時光。(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日本演員本宮泰風、黑羽麻璃央和夢多主演電影《冰室蓮司:日本統一 台灣篇》昨首映,眾人大嗑臭豆腐,身兼主持人的夢多當場教兩位演員學台語「挖尚勇」(我最猛),畫面搞笑;本宮表示台灣氣候炎熱,和日本大不同,黑羽則難忘殺青酒,台灣工作人員一起大合唱,氣氛超歡樂。

該片講述黑道老大冰室蓮司來台拯救被綁架的兒子,本宮泰風表示台灣和日本距離很近,拍攝往返方便,開玩笑說:「來台拍的最大原因是夢多在台灣,但他沒幫上什麼忙。」夢多搞笑道歉:「對,他是說我沒屁用。」

本宮泰風飾演的黑道老大徒手制伏敵人,他說武打技能是從年輕累積下來的,額外還學習格鬥技,被夢多戲稱他在日本曾有「演藝圈最強男人」的封號。

黑羽麻璃央化身生活在台灣的日本小混混,被問首次加入黑幫電影,是否會怕?他坦言一開始很擔心,深怕劇組人員脾氣暴躁,後來發現本宮人很和善,「還掏出口香糖給我吃,有種奇妙的反差萌。」問到和台灣演員對戲印象如何?黑羽答非所問表示「被夢多講日文的戲震撼到」,夢多大笑回應:「拜託,我還是日本人耶!」搞笑將夢多當作台灣人。《冰室蓮司:日本統一 台灣篇》4月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