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綺被大根爆料斗內10萬 楊昇達氣炸︰省吃儉用剛偷買房送妻

若綺不爽老公不全額付款買名牌包送她,竟把錢斗內給大根。(中天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若綺與楊昇達結婚3年,日前一同上《同學來了》,女方閨密大根也在場,語出驚人爆料若綺曾在他的直播上斗內10萬元,還虧楊昇達小器不願全額付錢買包給若綺,楊昇達則心碎說出背後原因。

楊昇達為了買房給老婆而省吃儉用,卻被虧小器非常鬱卒。(中天提供)

大根透露若綺每個月都會在他的直播斗內一筆錢,「從農曆春節到現在,她應該至少斗內我10萬台幣。」楊昇達一聽氣到說不出話,大根接著又說:「她斗內我最多的一次,是她跟昇達說想買名牌包,因為這10年來他從來沒給她買過,但昇達竟然說『妳出一半,讓妳有自己打拚的感覺』,所以若綺一氣之下,就改把錢斗內給我。」

在場來賓聽了紛紛替若綺抱不平,楊昇達受傷的表示,會這麼節省的原因都是為了偷偷買房送給若綺,「名牌包畢竟不能住人,我覺得直接送房子比較實際,我省吃儉用其實是為了更長遠的目標,我最近買了第2套房,寫的是我太太的名字。」他秀出繳納開工款的收據證明真有此事,嚇得若綺立刻改口說:「謝謝老公,其實我也沒有一定要買包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