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國城體重創新高 演茱麗葉禮服變肚兜

林美秀(左起)、曾國城、唐從聖、鄭茵聲時隔1年重演舞台劇《會演是英雄》。(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曾國城、林美秀、唐從聖、鄭茵聲昨合體為互動式舞台劇《會演是英雄》封箱巡演宣傳,4人提到上一次演出已是1年前,曾國城自招最大差別就是變胖,他的體重已來到92公斤新高點,下定決心今年底要瘦到85公斤。唐從聖說先前有一場戲是曾國城演茱麗葉,「城哥穿茱麗葉的公主裝,背後的拉鏈拉不起來!」曾國城自嘲「禮服變肚兜」。

鄭茵聲被問到會不會找所屬的YTR「這群人」團員們來看舞台劇,竟脫口而出:「我們那4位男生團員展榮、展瑞、尼克、石頭都不來!」曾國城在旁落井下石,幫腔說:「都解散了還忙什麼?台北有4場演出,如果還不來看,就真的不合!」鄭茵聲也忍不住喊話:「不來看就是看不起我們啦!」

至於會不會找前男友劉書宏來看戲?鄭茵聲情勒式回:「人要是有心,就會自己買票來看啦!」並說分手後單身至今,曾國城答應替她介紹新男友,鄭茵聲開出條件,希望對方身高超過182公分、孝順、感情專一,讓曾國城聽後皺眉苦思許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