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下洸平《最愛》爆紅 立誓超越阿大

松下洸平首度來台,受訪態度真摯,給人留下好印象。(COME ON JKSSP提供)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日本男星松下洸平憑藉著日劇《最愛》打開知名度,在日本人氣節節高升,他昨天秘密來台,首登寶島的他透露事前調查了台灣美食,像是水果、本土料理等等,記者向他推薦附近有日本人必去的阜杭豆漿,他表示很想去品嚐看看,也希望有朝一日能來台灣開唱。

松下洸平(右)在《最愛》中飾演吉高由里子的青梅竹馬,默默守護在她身旁。(KKTV提供)

松下洸平是演員、歌手雙棲的全方位藝人,因演出2021年播出的日劇《最愛》中的宮崎大輝收獲許多粉絲,連他自己都會到Netflix重溫,大讚自己演出的「阿大」很帥。他感激地說,「阿大」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存在,至今都有人告訴他「我看過《最愛》喔!」或者喊他「阿大」,不過難免會讓他覺得「難道我只拍過這部戲?」也因為如此,更激起他想要超越「阿大」的慾望。

在爆紅之後,松下洸平不時會登上票選排行榜,像是「最想約會的對象」、「國民老公」、「最適合當女婿」等等,他害羞坦言自己會去看,「但我都沒有拿過第一名欸,不過年輕沒工作的時候不可能進到排行榜,現在進到前10名已是奇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