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五人回宜蘭開唱 手繪美食圖鑑誘客

告五人擔任宜蘭觀光文化大使,本週末將在家鄉開唱。(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夯團告五人本週六日將在宜蘭舉辦大型個唱,昨天他們以宜蘭觀光文化大使的身分,驚喜現身宜蘭綠色博覽會記者會,預告演唱會硬體「超升級」,請歌迷拭目以待。

演唱會進入倒數階段,告五人表示:「我們第2張專輯《運氣來得若有似無》在犬青爺爺的漁船拍專輯封面,這次大船將駛進演唱會現場!」犬青笑著補充:「我每次上船必吐,但這次一定不會再暈船了!」

告五人以宜蘭觀光文化大使的身份現身,呼籲歌迷週末一起到演唱會同樂,「這個週末和我們一起回家,在宜蘭的浪漫星空下,聽我們唱歌。」

犬青、雲安和哲謙在演唱會前夕以手繪的「私房美食圖鑑」,在歌迷群之間掀起討論,不論是地瓜蝦餅、仙草冰還是麵食飯類,都被放進這次看演唱會必訪的美食清單。

唱片公司為了方便各縣市的歌迷往返,本週六日將在六都設置「一起回家返鄉專車」,在台北、新北、桃園、台中、台南及高雄的粉絲,可以搭車直達演唱會現場;而在宜蘭轉運站與羅東轉運站也有免費接駁車至演唱會現場,還有宜蘭國道客運也加開班次,希望歌迷不要煩惱交通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