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INee老么掰掰SM 珉豪喊別擔心 泰民相信會有更多好事

泰民將離開SM娛樂,發文親自向粉絲報告。(達志影像)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韓團SHINee的老么泰民日前傳出離開經紀公司SM娛樂震驚娛樂圈,加上隊友溫流也傳出約滿不續約,令粉絲憂心忡忡。對此,成員珉豪在IG發文寫著「別擔心」,而泰民也親自透過粉絲付費交流平台Bubble發聲。

泰民發文透露接下來將有新的開始,不過因為時間還太早,說這些話比較需要比較謹慎,但如果什麼都不做,對珍惜他、愛他的人來說不太禮貌,因此他決定告訴大家。

泰民坦言,其實從去年起就決定要出走SM娛樂,且與SHINee的成員們進行了很多討論,他感謝一直以來幫助他的許多人,「謝謝你們相信我的選擇,並支持著我,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是李泰民,以後也是!」泰民相信,未來會有更多好事發生,「作為SHINee和泰民,以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