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州搖滾樂團LANY宣布10月高雄開唱

由主唱保羅(右)和鼓手傑克組成的LANY,宣布今年10月三度來台開唱。
(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加州搖滾新浪潮團體LANY前年二度來台開唱,零負評、高水準的演出大獲好評。兩人今年推出全新世界巡演《LANY - a beautiful blur: the world tour》,更宣布將三度來台,並首度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演出,帥氣模特兒主唱保羅克萊恩對於新巡演相當興奮,直接在社群上放話:「在LANY的演唱會上,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

LANY由主唱兼吉他、鍵盤手保羅以及鼓手傑克戈斯組成,2014年成軍後從洛杉磯崛起,以一首浪漫神曲《ILYSB》爆紅,全球累積近3億次串流收聽天量,一出道後就被眾星們欽點指名合作。此次巡演兩人一路從北美、歐洲、紐澳再到亞洲,台灣場次將於10月4日舉行,門票3月15號上午10點於拓元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