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曉涵數學老師上身 狂背七橋問題圖解

周曉涵戲裡是又正又兇的數學老師。(絡思本娛樂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周曉涵在微電影《遊戲開始》之「數學篇」飾演神秘老師,教學生張豐豪透過解開數學謎題脫逃獲救。

張豐豪戲裡幻想自己是數學天才。
(絡思本娛樂提供)

兩人恰巧都是校園劇專業戶,周曉涵演過英文、歷史、地理老師,但第一次「教」理工科,她說:「大家很難把我和理工科老師聯想在一起,為了要有說服力,花不少心思背七橋問題圖解。」

張豐豪多次披上高中制服,但這回不是小混混,而是數學天才,笑稱「彌補學生時期當不成學霸的遺憾」,開拍前他還不停洗腦自己是數學天才高斯。

這也是兩人首度合作,張豐豪第一眼看到周曉涵,以為自己看著電視螢幕,他浮誇表示:「曉涵姊太漂亮了,第一時間覺得有距離感,直到殺青酒我才開玩笑說,『老師,我想要問妳這題怎麼解?』曉涵姊也幽默回應說要把我『轉班』給其他老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