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澎湖首映霍正奇想哭 七尊神明觀影

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全球首映在澎湖 ,七大神尊來觀影;導演王重正(右五)率霍正奇(右二起)、陳明真、王沛語、雷洪(右七起)、方琦、 梁佑南、黃新皓出席,場面盛大熱烈。(記者劉禹慶攝)

〔記者劉禹慶、李紹綾/澎湖-台北報導〕雷洪、霍正奇、陳明真、梁佑南、王沛語、黃新皓、方琦、于浩威主演喜劇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眾演員昨重回拍攝地澎湖出席首映會,邀請澎湖七尊神明共襄盛舉。梁佑南透露片中跟雷洪談戀愛,笑說經過拍攝地時忍不住對雷洪說:「你看,是我們談戀愛的地方。」讓大家笑翻。

霍正奇坦言,來到澎湖內心相當激動,還起了雞皮疙瘩,笑說:「一定是某個時空的自己來過澎湖,這是很棒的緣分。」他花了很多時間在演員功課上,也下了不少苦功,更為戲開金嗓獻唱,「今天一整天都很想掉眼淚。」

雷洪劇中飾演霍正奇的哥哥,他一到澎湖便感受到民眾熱情的歡迎,「能夠成為宮廟文化傳承的一員,覺得非常榮幸。」方琦看完首映後,內心充滿感動說:「去年大家一起long stay在澎湖的酸甜苦辣回憶都湧上心頭,希望每個進戲院看完電影的朋友,都能帶著滿滿的愛回去,心靈富足。」

導演王重正表示,這是一部為澎湖打造的電影,自己看了都感動,他個人雖不迷信,但有信仰,「這部電影是台灣第一部完全以宮廟文化拍的,每一位演員都神明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