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哲熹曖昧陳柏霖洩BL情 冒粉紅泡泡

林哲熹(左)在《掏空》MV抱住陳柏霖深情對望,曖昧BL情超吸睛。(甲上娛樂提供)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賀歲片《還錢》主題曲《掏空》由美秀集團創作演唱,昨推出搭配電影精彩畫面的完整版MV,片中陳柏霖不僅和蔡思韵浪漫談情,還跟戲分好比「女二」的林哲熹有BL曖昧情愫,MV一開頭就是林哲熹抱住重心不穩的陳柏霖,兩人以下腰姿勢深情對望,更有陳柏霖不顧性命飛奔出去幫林哲熹擋子彈的重要場面,粉紅泡泡彩蛋滿滿,令人期待。

林哲熹(中)在《還錢》醋罈子爆發,狠狠瞪著陳柏霖(右)和蔡思韵,笑料百出。(甲上娛樂提供)

美秀集團獲電影團隊邀約創作,承接導演王鼎霖「搶錢容易還錢難」的翻轉新概念,推出主題曲《掏空》,灑脫唱著「愛過恨過被偷走的夢,全都還給我;哭過笑過帶不走的痛,留給你自由」,擔任詞曲創作的美秀集團鍵盤手冠佑直呼:「除了《還錢》外,還要把你的心全都《掏空》。」《還錢》8日小年夜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