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跨面愛穿藍白拖 被虧腳趾頭衝出來

《大嘻哈時代2》阿夫(左起)收到粉絲寄來BRA TOP、阿跨面收到藍白拖、比杰收到白背心。(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大嘻哈時代2》總冠軍與人氣MVP阿跨面深受粉絲喜愛,但他被爆料,生活中不拘小節,總是穿著藍白拖參加比賽,被虧:「那雙拖鞋有點太黑,尤其是腳趾頭衝出來,完全超出拖鞋範圍。」

阿跨面和《大嘻哈2》的阿夫與比杰一起組成「比夫面」,受邀參加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所舉辦的「台灣饒勒-饒炸比夫面」混合次元演唱會,阿跨面聽到阿夫與比杰爆他的料,笑說:「雖然幼稚,但我滿喜歡的。」阿夫與比杰還透露,阿跨面拿第一名後,大家都想抱他大腿。

對於這次不同形式的演出,「比夫面」興奮表示:「這是現場演唱會難以達到的沉浸感,很開心!」他們還收到粉絲寄來的藍白拖、白色背心、女性BRA TOP,笑說:「雖然嘻哈歌手很真實,但我們也是會害羞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