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小可客串演媽 潑婦罵街解戲癮

徐小可在《生命捕手》因為兒子在送醫途中遇車禍延誤就醫,在大馬路上大吵大鬧。(東森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徐小可時隔3年再度回歸演員身分,在東森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飾演心急如焚的媽媽。與「阿Ben」白吉勝結婚後為了照顧3個小孩她幾乎很少接戲,這回得以抽空客串,開心直呼:「戲癮超癢的!」

徐小可劇中因兒子遭延誤就醫,在大馬路上及醫院裡失控大吵大鬧,還率眾飆罵王識賢,她自嘲根本是「潑婦罵街」,笑稱這絕對不是本色演出,「這個媽媽角色跟我平常對待小孩的個性不太像,我基本上不太會在外面大聲罵小孩。」徐小可希望讓觀眾看到她不同於上綜藝節目的另一面,「請大家不要忘記我是可以演戲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