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賣手機

Nokia N77擁有特殊數位廣播行動電視特質,上市時在燦坤旗艦店獨賣。Nokia N77擁有特殊數位廣播行動電視特質,上市時在燦坤旗艦店獨賣。

記者秦雅蘭/台北報導、攝影

Sharp WX-T82Sharp WX-T82

LG KU970LG KU970

你都去哪裡買手機?

網路商店、通訊行還是系統門市,有些手機可不是想買就買得到的,包括系統業者推出的客製化手機與特定獨賣機種,都只能在專屬通路買得到。其中,較為人熟知的「客製機種」多由系統業者以功能進行篩選,挑出合適機型搭配自家的特殊加值服務獨家販售,如中華電信所推出的自有品牌CHT PDA機種,皆搭配mPro商務加值服務,未來則將有更多具有AGPS的手機搭配中華電信獨有的AGPS服務限定推出。另外,如遠傳「i-mode」與台灣大哥大的「黑莓服務」也都是各業者的專有絕學。

除了客製手機外,某些手機也在發售時蓋了「獨家」戳印,如最近頗受矚目的DVB-H行動電視手機Nokia N77便只在燦坤門市銷售,一方面因為燦坤近日除了3C電器外,也開始積極經營手機通訊業務,另一方面也由於N77目前仍屬前衛的行動電視特質,選擇在3C資訊賣場上架,更能拉抬人氣買氣。

Sharp WX-T82

遠傳電信門市獨賣,WCDMA機種,內建200萬畫素數位相機,可自動對焦,並支援多種格式音樂播放。內建FM、QR Code功能,且支援A2DP藍牙立體聲傳輸。

LG KU970

台灣大哥大門市獨賣,支援HSDPA網路,最高支援1.8Mbps數據下載,內建200萬畫素、可自動對焦CMOS Schneider 專業相機鏡頭、音樂播放器,內建512MB記憶體。

Sony Ericsson T650i

台灣大哥大門市獨賣,WCDMA機種,內建320萬畫素數位相機、音樂播放器,並支援A2DP藍牙立體聲播放及相片部落格功能,外接M2記憶卡。

Sony Ericsson P1i

為一款支援黑莓服務的「BBC」手機,搭配Blackberry方案的P1i在台灣大哥大獨家銷售。

Samsung S730i

Samsung的i-mode客製化機種 S730i和遠傳電信獨家合作發行,並附贈QR Code手機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