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狗歌詞疑酸周董 我行我素被出征

熱狗擔任 hito大台柱,近來新歌又引起風波。(Hit Fm聯播網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MC HotDog」熱狗向來砲火十足,最近推出新歌《依然我行我素》,提到「周董」周杰倫的歌曲《爸 我回來了》,歌詞出現「如果是真的寫不出歌,拜託快遲早滾」,疑似暗酸周董,被大批網友出征,也惹毛了自己的女友,周董的好友「彈頭」宋健彰則在臉書發文「饒舌焉用牛刀」似回應此事。

周杰倫(右)好友彈頭(左)臉書分享女兒的饒舌片段,直呼「饒舌焉用牛刀」遭疑影射熱狗。(翻攝自臉書)

《依然我行我素》曝光後引起議論,歌詞「裝B抽古巴的雪茄,戴假的古巴鍊」更讓網友好奇,湧入熱狗的YouTube提問「歌詞是在講誰?」熱狗親自留言「咦,你不要再胡思亂想」、「看破不說破也是一種藝術」。

不過昨天熱狗又認了家中「出事了」,「我老婆(女友)最近這幾天都不跟我講話。」冷戰3天後才終於開口「你到底為什麼要罵周杰倫?」,還強調女友是「杰倫鐵粉,鐵到不能再鐵的那種」。

熱狗只好趕緊滅火,向女友解釋:「我真的沒有罵他,你再仔細去聽一下這首歌,我是罵所有人,不只是杰倫,我連自己都在罵。」不過這個回答卻讓女友更生氣,他透露女友「現在準備離家出走了」, 仍在極力挽留中。

此外,彈頭在臉書分享女兒饒舌的片段,更說「女兒贏了」、「饒舌焉用牛刀」,引來網友猜測是在影射熱狗。 不過被問及是否在說熱狗?彈頭回應,單純欣賞女兒的才華,熱狗是大前輩也是朋友,請外界別做過度聯想。

熱狗受邀擔任Hit Fm聯播網 12月的hito大台柱,首播邀請師弟大淵,大淵透露有次唱KTV熱狗要先離開,卻把自己的提款卡跟密碼交付給他,付清大家後面的花費,他真心覺得熱狗重情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