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釜山影展》周潤發親領亞洲電影人獎

宋仲基帶著《禍亂:地下秩序》劇組登上紅毯笑容滿面。(美聯社)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第28屆釜山影展在昨天開幕,香港巨星周潤發一踏上紅毯就吸引全場目光,影迷激動與他擊掌,就連宋仲基等演員都特別站起來與他問候。周潤發從南韓影帝宋康昊手中接下「亞洲電影人獎」,表示今年剛好是他出道50年,「回顧這漫漫長路,好像只是昨天一樣。」

坎城影帝宋康昊擔任釜山影展東道主,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貴賓。(歐新社)

宋康昊頒獎並擔任引言人,表示周潤發雖然不是超級英雄,但他在大銀幕上「是真的英雄」,也是電影界永遠的大哥。

周潤發(右)與妻子陳薈蓮一同走上釜山影展紅毯,受到熱烈歡迎。(法新社)

劉德華透過影像表達祝賀,「從70年代一直到現在,從電視台就帶著華語電影走出亞洲、闖入好萊塢,大哥我們永遠都那麼支持你!」

朴恩斌獨挑大樑主持釜山影展,身穿露肩禮服小露性感。(法新社)

李安則表示,男主角就是導演更帥的化身,「感謝你參加臥虎藏龍的演出,你的大俠風範、精湛演技,讓這部片閃閃發光。」

周潤發發表感言,表示自己在1973年出道,感謝香港TVB電視讓他打開了演員大門,感謝香港電影產業讓他有機會走向世界,也感謝太太陳薈蓮多年的陪伴,最後感謝南韓影迷,以及謝謝釜山影展給他這麼有意義的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