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利霏為女就學 賣房移居台東沒退路

林利霏一家三口將搬到台東生活。(翊綺行銷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林利霏昨出席醫美活動時透露,為了9月即將上小學的女兒,一家三口決定搬至台東,她說:「為了小孩,我們沒有退路。」

林利霏表示,原本居住在新店的房子今年2月已脫手,過程不到一週,之後全家人會搬到台東生活,「這計畫已經3年,因為女兒個性活潑、很有主見,待在體制內的學校會比較辛苦,所以才想讓她到類似森林小學的地方就讀。」新居特別選擇在台東,是因為老公過去曾在那裡拍戲,對台東有特別的情感。

談到未來的生活,林利霏說雖然台東新家住宅坪數比原本的小,但地大很多,還在計畫如何利用,「短期內不會養雞啦!頂多就是種菜。」也說未來的生活模式會走簡約風,與老公現在其實不太追求物質。工作部分,林利霏說在台北還是有住所,所以不會太擔心,賣房剩下來的錢,都交由對理財比較有接觸的老公掌管,至於是否為自己名下?林利霏則低調地說:「這不能說!我有車就很滿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