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USH領唱作男聲獎 後台無厘頭

HUSH獲得唱作男聲獎,也期待金曲獎可以拿下歌王。(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紹綾、陳慧玲/台北報導〕深受老闆瑪莎看重的HUSH今年以《娛樂自己》入圍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年度專輯、最佳華語專輯3獎項,昨天先在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以超誇張的美式足球員打扮出席,到後台受訪時還搞笑把頭埋進衣服裡,笑翻大家。他透露這套服裝花了2、3萬,買的時候還心想:「到底誰會穿?」

HUSH在後台受訪,搞笑把頭埋進誇張造型服裡。(記者李紹綾攝)

HUSH昨獲得「hito唱作男聲」,他向來在造型上很敢嘗試,可男可女,被問到金曲獎是否有想過以造型艷壓女歌手?他說:「我是不太敢想啦,但我期待今年紅毯大膽的人比往年多一點,不然紅毯很無聊。」也笑說,若是得歌王,「先去那些希望我拿最佳女歌手的朋友面前賞他們一巴掌。」但怕太過衝突,立即改口說:「不要好了。」

五堅情獲得最受歡迎組合,婁峻碩在後台一直被拱脫衣,笑說:「我又不是脫星。」人氣男團Ozone則獲得最受歡迎新人及hito團體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