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珮卿全台巡演加場 赴醫院鼓勵癌友

蘇珮卿(右)一連串全台小巡迴,好朋友何欣穗驚喜現身。(賽蓮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蘇珮卿今年發行英文創作專輯《You’ll Live Forever in My Songs》,舉辦一連串全台小巡迴,走訪七座城市,以近距離方式分享專輯背後的故事,她表示:「難得唱小場地巡迴,覺得很像去台灣各地探訪家人親戚的感覺,看到台下一雙雙閃亮亮的眼睛,感受到非常多溫暖,覺得非常感動。」

她近日更開心宣布,小巡迴要在六月加場,除了女巫店,也要到曾為她治療癌症的和信醫院演唱,以親身經歷鼓勵正在努力跟病痛對抗的癌友。

小巡迴期間,來自四面八方的歌迷讓蘇珮卿收穫不少,台中場則有好朋友何欣穗驚喜現身,回想兩人曾一起合作的搖籃歌曲,另外花蓮場恰逢生日,更是難得跟樂迷一起慶生。蘇珮卿的10歲兒子「KK」也跟著一起跑巡迴,看到在場不少人泛淚光,童顏童語說:「媽咪,這些人真的很喜歡的你歌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