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片搶鮮看) 《小美人魚》顛覆想像 《禁忌的畫像》大揭秘 《骨娃娃》和《厲嬰魂》驚駭

真人版《小美人魚》從選角、開拍都充滿話題性,正式上映後口碑不俗。(迪士尼提供)

記者許世穎/專題報導

本檔新片有從開拍到上映都充滿話題性的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魚》,還有分別來自西班牙和越南的恐怖片《駭人骨娃娃》、《厲嬰魂》,揭開義大利畫家卡拉瓦喬畫作驚世秘辛的《禁忌的畫像:卡拉瓦喬之影》,以及曾被台灣列為禁片的《投奔怒海》終於以修復版登上銀幕。

真人版《小美人魚》由《芝加哥》導演勞勃馬歇爾執導,曾入圍葛萊美獎的荷莉貝莉以天籟般的嗓音獲得導演青睞,在片中詮釋新一代小美人魚「愛麗兒」,更獲讚一開口就充滿豐沛情感、設下無人能及的高標。

恐怖片《駭人骨娃娃》改編自真實都市傳說,被譽為媲美「安娜貝爾」的鬼娃新夢魘。(威視提供)《厲嬰魂》以嬰靈索命為題,帶出越南社會嚴重墮胎現況。(采昌提供)

西班牙恐怖片《駭人骨娃娃》改編自真實都市傳說,描述一個不該被撿回家的骨董娃娃,引發一連串宛如鬧鬼般的恐怖意外事件。越南恐怖片《厲嬰魂》則是取材真實駭人社會事件,以多條支線離奇纏繞,無法預測的結局逆轉,挑戰觀眾道德極限。

《禁忌的畫像:卡拉瓦喬之影》揭開畫家卡拉瓦喬集天才與墮落的傲世才華。(海鵬提供)

《禁忌的畫像:卡拉瓦喬之影》集合包括義大利影帝里卡多史卡馬西奧、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及影帝路易卡瑞等義法巨星聯手主演,描述17世紀大畫家卡拉瓦喬豪放不羈、畫風爭議的故事,聚焦在這位以藝術照亮世界的天才,和他人生揮抹不去的黑暗與衝突。

台灣傳奇禁片《投奔怒海》相隔41年終於正式在台上映,影迷可一窺劉德華(左)初登銀幕的嫩樣。(華映提供)

傳奇禁片《投奔怒海》 首登台灣銀幕★

由金馬獎最佳導演許鞍華執導的1982年經典名作《投奔怒海》,探討越南在越共統治下的社會問題和人性扭曲,當年因政治因素被台灣列為禁片,此次首度在台上映,影迷可以重溫影帝劉德華初登銀幕的嫩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