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東尼拉莫斯最猛變形男 影史第一人穿變形金剛盔甲

電影《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博派變形金剛新角色幻影(左)由喜劇演員彼得戴維森配音,和安東尼拉莫斯有不少精彩對手戲。(UIP提供)

記者許世穎/新加坡報導

電影《變形金剛:萬獸崛起》昨在新加坡舉行亞太記者會,導演小史蒂芬卡普爾、主要演員安東尼拉莫斯、多米妮可斐許巴克、托貝紐維吉、監製羅倫佐狄邦奈凡杜洛一同出席,安東尼自爆開拍前其實根本不會開車,「我只有兩週可以拿到駕照,感謝我媽借我車!」

導演小史蒂芬卡普爾(左起)、安東尼拉莫斯、多米妮可斐許巴克、托貝紐維吉、監製羅倫佐狄邦奈凡杜洛一同出席電影《變形金剛:萬獸崛起》記者會。(UIP提供)

★威廉斯堡大橋上演飛車追逐 嗨喊超現實

曾演出《一個巨星的誕生》、《紐約高地》等片的安東尼拉莫斯擔綱新一代男主角,片中在紐約威廉斯堡大橋上演飛車追逐的他直呼超現實︰「因為那是我每天上學必經過的,我走過那座橋、在上面騎過單車,甚至還開車…」由於他說拍攝前才剛考駕照,趕緊改口「沒有啦,是搭車經過」。

安東尼笑說他根本還沒看過完整電影,猛虧在場媒體︰「一直被你們爆雷!」他成為史上第一個在真人《變形金剛》電影中穿上「變形金剛盔甲」的人類,對此他表示非常棒,「這是非常傳奇的一刻,我們之前沒有看過人類這樣加入戰鬥中,但我們在真實的世界裡呈現出來了!」

安東尼拉莫斯(左)和多米妮可斐許巴克在電影《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和變形金剛出生入死。(UIP提供)

★新變形女勤做功課 害安東尼被導演虧

接棒新一代「變形女」的多米妮可和安東尼都來自布魯克林,透露之前就想有一天一定要合作電影,還要加入一些布魯克林元素,「想不到我們會合作一部《變形金剛》電影!」她說自從高中看了第一部《變形金剛》,就一直想拍這樣的大片,「但沒想到有一天真的演了《變形金剛》」。

多米妮可透露開拍前做了不少功課、記了不少筆記,「導演也很歡迎我加入討論,甚至說凌晨兩點傳訊息給他也沒關係!」導演當場笑回:「結果她沒有凌晨兩點找我啦,是1點59分!」更虧安東尼反而都不記筆記,讓安東尼趕緊解釋「我的筆記都在心裡!」《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將於6月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