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告五人努力拔尖 不是橫空出世-走過一年唱百場 千元酬勞也接單的日子

告五人雲安(左起)、犬青、哲謙一步一腳印提升人氣。(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告五人演唱會場場秒殺,7月底將登上高雄巨蛋開唱。(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告五人前陣子完成小巨蛋兩場「宇宙的有趣」演唱會,也陸續擔任過五月天、動力火車演唱會嘉賓,人氣扶搖直上,外界覺得他們太幸運,但雲安談到:「我們不是橫空出世,是歌迷為我們建立的場次和信心。」透露光是2017年的演出就已多達100場,難忘當年即使一場只有1千元酬勞他們也接,雲安說:「我很感謝謙哥、犬青不在意錢這件事。」

前陣子告五人推出新專輯《帶你飛》,雲安表示,第一和第二張專輯談的是愛的不同面向,「第二張《運氣來得若有似無》是安全感;第三張《帶你飛》則是要飛離安全感。」被問到如果寫歌卡關怎麼辦?他笑說:「就找哥哥。」他的哥哥潘燕山也在告五人的演唱會上現身過,當初曾為他們創作出夯曲《披星戴月的想你》,雲安說:「哥哥現在繁忙於家務,他是爸爸了,理我的時間不多,不能再對他予取予求。」

過去告五人唱過失戀神曲《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許多歌也比較悲情,這次終於有唱適合歌迷向心儀的人求婚或告白歌曲,問犬青唱起來是否會覺得好像男友雲安在向她告白?她說:「唱起來不覺得是寫給我的情歌,只是我們的工作忙到連和家人見面時間都很少,心裡會覺得『還好是你一起工作』,可能感謝比愛情更多。」

犬青說,就像告五人的新歌《愛你我沒問題》歌詞唱的「還好是你,我才能夠清楚,『愛你,我沒問題』。」即使她和雲安工作和私生活都是最佳拍檔,但她笑說:「平常我們都是開玩笑居多,如果他突然太甜言蜜語,就是有求於我。」強調兩人清楚明白在工作和愛情的不同的角色,覺得唱歌就是他們的生命的志業,「我們很當一回事,不會只是放閃。」7月29、30日告五人將移師高雄巨蛋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