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eak Time》選秀冠軍出爐 VANNER奪700萬獎金

《Peak Time》選秀由「兼差男團」VANNER奪冠。(LINE TV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南韓選秀《Peak Time》由「兼差男團」VANNER奪冠,成功抱走3億韓元(約台幣700萬元)獎金。成員抱成一團,哽咽道:「好像終於被光線照到了,一路走到這裡,真的非常感謝,我們扶持彼此才能走到這個位置,我們會持續努力,直到碰觸到那束光芒。」

VANNER出身小公司,全員都以打工賺取生活費,一度考慮放棄舞台,但他們仍希望透過節目放手一搏,因此利用下班後的凌晨時段練習,超強實力令人驚豔,蟬聯數週全球粉絲投票排行榜冠軍。如今奪冠,成員透露已經辭去兼職。《Peak Time》於LINE TV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