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心潔跌入田埂滿臉泥巴 逐夢一身傷

李心潔拍新歌MV,不惜犧牲色相在臉上抹泥巴。(滾石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李心潔相隔20年重新回歸歌手身分,推出全新概念專輯《盛開》,拍攝專輯同名歌曲MV時,不惜犧牲色相,跌進田埂、以泥巴塗抹全臉全身,她也分享其中寓意:「成長的過程跌跌撞撞,追逐夢想的過程中雖遭遇挫折,滿身是傷,但經過歲月洗禮最終會造就自信的姿態。」

《盛開》MV由周格泰執導,李心潔回想起以前曾擔任過無印良品《是你變了嗎》MV當女主角,當時她才19歲,MV也是由周格泰執導,如今再次合作,對她來說更具深刻意義。

導演團隊特別至台東長濱取景拍攝,大自然美景讓李心潔彷彿回到純樸的家鄉馬來西亞,直說:「心曠神怡!」她也透露:「已經預訂了民宿,打算要等演唱會後帶家人去度假。」她將在7月22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