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pink時隔5年全員7度訪台 粉紅戰袍秀辣腿

Apink昨在台開唱秀辣腿,演唱近20首夯曲,誠意十足。(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志均/新北報導〕南韓人氣女團Apink時隔5年,全員合體7度訪台,昨在新北五股工商展覽館開唱,5美大秀招牌辣腿,穿上粉紅戰袍登場,以《Dilemma》、《Dumhdurum》夯曲開唱,現場擠滿近3000名粉絲支持,最後還加碼3首安可曲與歌迷大合唱,誠意滿滿。

5人在開唱前一天私下遊台北,到西門町大啖芒果冰直呼好吃,還在飯店品嘗牛肉麵、燒賣等台灣美食,並對蓮霧念念不忘;難得的是,她們來台沒忘記運動鍛鍊,在演唱會上分享的影片中狂練舉重,甚至一起相約去泳池,結束後打趣說:「冷到嘴唇都發紫了。」

「忙內」夏榮在VCR中大秀流利華語,看著稿子唸出一連串句子:「說中文不知道這樣對不對,請大家諒解,好久不見,好想你們。」台下掀起熱烈掌聲。

整場演出Apink唱了近20首歌,恩地向歌迷告白:「粉絲就像空氣般必要的存在。」夏榮提到:「最近一連跑了東京、香港及台北後,再一次感受到在舞台上時最幸福!」Apink不忘宣傳5日將推出新單曲《DND》,最後與全場大合照,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