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妙哏連發 陶晶瑩:「到底誰傳染這個病給你?」

黃偉晉(左起)、陶晶瑩、炎亞綸、邵庭、曹佑寧、郭書瑤舉辦流浪狗認養活動。(台視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炎亞綸登上由陶晶瑩與4位實習生郭書瑤、黃偉晉、許富凱和曹佑寧錄製的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他與邵庭共同擔任本週小幫手,舉辦流浪狗認養活動和手做餅乾義賣。邵庭一看到炎亞綸心花怒放,直呼自己可以不用領通告費,過程中炎亞綸笑哏連發,一度讓陶晶瑩哭笑不得。

陶晶瑩一看到炎亞綸就用雙手比愛心表示:「看到你,我的心都地震了。」炎亞綸不僅魅力強大,同時充滿幽默感,任何話題最後都能變成哏,像是被問到是否曾收過許多情書,他秒回:「情書真的拿滿多的,而且有一封還是張學友寫的。」

語畢,炎亞綸還開金嗓唱了一段張學友的情歌神曲《情書》,讓陶晶瑩哭笑不得說:「你怎麼了?到底誰傳染這個病給你?」炎亞綸笑回:「一些老大哥。」郭書瑤說:「我很喜歡他幽默這一點,什麼話題都可以聊、還有很多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