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ACKPINK掃台 激情過後Rosé喊愛台灣 唐從聖割愛門票驚呼像器捐

BLACKPINK成員Jennie(左起)、Lisa、Rosé和Jisoo高雄場美照,昨天終於曝光。(YG Entertainment提供)

〔記者鍾志均、林欣穎、許國楨/台北-台中報導〕BLACKPINK上週六、日來台掀起「粉黑風暴」,兩場共9萬張門票瞬間秒殺,不少明星藝人都有到場朝聖,但也意外掀起風波,爆出黃牛票、粉絲過嗨,狂擋後方視線,以及名人持公關票特權等亂象。

唐從聖買到BLACKPINK門票割愛,沒帶女兒去朝聖。(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BP門票一票難求,唐從聖昨出席市集活動,也透露兩個女兒都是粉絲,好不容易買到了兩張8800元的票,但考量到現場有幾萬人,不放心國一和小四的女兒單獨去看,只好割愛將票轉給表妹,還浮誇直呼:「那個感覺就像器官捐贈!我到現在都不敢跟女兒講。」

BLACKPINK演唱會在台灣掀起旋風,吸引9萬人次朝聖。(YG Entertainment提供)

同樣為女兒搶票搶破頭的還有吳宗憲,他日前出席活動就說小女兒Olivia跟他要20張門票,吳宗憲最後臨陣東喬西喬,如數將票生出,但此舉立即遭到炮轟,大女兒吳姍儒則緊急出來滅火表示:「隨便聽聽就好欸!我是完全沒看到票啦!」

沒搶到票的粉絲有的轉向尋求黃牛票,票價甚至炒到一張8萬元,就有不肖人士「假賣票真詐欺」,有「地表最強奶媽」之稱的網紅謝薇安也遭詐騙近20萬元,而該名詐騙的游姓男子已被警方循線逮捕。

不只門票爆出風波,演唱會現場也是爭議不斷,像是郭書瑤就透露,自己的視線被前面站著的人擋住,好心勸說反被譙粗口,後來就無奈全程放棄好好坐著;賈永婕則是遭爆料一直站著擋住後方觀眾視線,儘管火速道歉仍遭到酸民砲火猛攻,認為她是靠公關票進場,昨她再次澄清:「我沒有被招待,我是付費看演出。」也坦言自己收到許多指責以及惡毒的字眼相當難過。

而BLACKPINK經紀公司YG娛樂在昨公開「高雄場」5張美照,供粉絲收藏,Rosé返韓轉發限時動態高喊愛台灣,這次她們來台造成的諸多亂象,未來如何妥善處理,考驗主辦單位的智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