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文琪變同門 林宥嘉開心探班狂誇老婆

林宥嘉重啟世界巡演,4月要在香港舉辦個唱。(華研國際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相隔3年,林宥嘉重啟「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他已完成歐美7大城市、8場的演出,4月還要在香港紅磡香港體育館開唱,正妹老婆丁文琪也宣布重返演藝圈,現在與他成了唱片公司的同門,好消息不斷。

丁文琪加盟華研國際,與老公林宥嘉成了同門。(翻攝臉書)

林宥嘉專程陪著丁文琪拍攝時尚雜誌,他說:「當天我也在場,是非常特別的經驗,很少有機會以探班的方式在工作現場。」

外型亮麗的丁文琪當年是歌手出身,林宥嘉忍不住稱讚老婆很上相,更尊重她重返演藝圈的決定,「時時提醒自己,讓自己重新意識到,每一個人都是很不同,而且都是有各自的美好的,值得我們不時的提醒自己。」

前陣子林宥嘉都在忙歐美巡演,他談到:「非常想念小孩和老婆,很想要好好的抱抱孩子。」而丁文琪特別在歐美巡演尾聲,飛往倫敦和他會合,兩人也把握工作空檔,為兒女挑選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