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朝偉謝台影迷挺《悲情城市》 熱情同框林柏宏許光漢

梁朝偉(右二)與許光漢(左起)、林柏宏、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總監饒紫娟、宋芸樺(右)在亞洲電影大獎慶祝派對相見歡。(牽猴子提供、Mr.Triangle攝影)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悲情城市》以4K數位版重返大銀幕,全台票房已破1400萬,登上在台經典重映真人電影冠軍。影帝梁朝偉日前出席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特別感謝台灣觀眾的支持:「想到這部我最想讓年輕人再來看的電影,33年後還能創出如此票房佳績,真的感到很窩心。」

梁朝偉上個月曾為《悲情城市》重映炫風來台,今年又以《風再起時》獲亞洲電影大獎影帝,同時獲頒亞洲電影貢獻榮譽大獎。典禮上大會放映1分半的影片,也收錄了他在《悲情城市》的經典畫面。

而本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星光熠熠,包括導演是枝裕和、濱口龍介、演員阿部寬、西島秀俊等日本重量級影人,還有南韓影帝朴海日、演員池昌旭、歌手任時完等人。台灣當紅演員許光漢、林柏宏、曾敬驊、王淨、宋芸樺也獲邀擔任頒獎人,會後慶祝派對上,梁朝偉也不吝嗇給予台灣年輕演員們鼓勵,相當暖心。《悲情城市》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