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馬俊麟為妻買房 喊重新做人 斷聯王瞳 配偶權官司已和解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馬俊麟2019年和王瞳傳出婚外情風波,他形象受損,2年半沒戲拍,近期跳槽三立《一家團圓》,昨出面受訪,他第一句話就說:「現在要重新做人,好好認真拍戲。」老婆梁敏婷也鼓勵他「好好加油」。

他近日搬進新房,房子登記在老婆名下,經濟壓力變大,每個月要繳5萬元房貸,沒戲拍時,他仍積極把握賺錢機會,像教畫或是開畫展,現在則努力拍戲。

馬俊麟相隔2年半再演出本土劇,強調自己會好好努力。(記者陳奕全攝)

而之前梁敏婷向王瞳提出侵害配偶權的官司已經和解,他希望事件過去,大家平安的各過各的生活,而「王瞳」在夫妻倆之間也不是禁忌話題,他說2人早就斷聯。

此外,他之前因緋聞形象受損,這回跟對手演員張郁婕在工作上會保持距離?他回:「不會,在工作上就把專業拿出來,加上我背劇本都來不及,沒時間多聊。」老婆也不介意他拍親密戲,尊重、理解他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