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勢安迷登山 搞定裝備區隨時出發

陳勢安喜歡冒險,覺得每一次出遊都會有額外的收穫。(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張釔泠/專題報導

陳勢安去爬奇萊南華,回程還嘗試野跑。(有勢有錢娛樂提供)

陳勢安熱愛運動,近年更迷上登山,因為工作忙碌,經常只能擠出一天的空檔「單攻」,當天上下、來回台北,他透露,有一次去爬武陵四秀,憑著熱血一天登了三座山頂,「那天真的很驚險,還下雨,我們晚上十一點才到平地,朋友的頂燈一個一個沒電,我是最後一個,一下山立刻就熄了。」

陳勢安近年迷上爬山,日前登上志佳陽大山。(有勢有錢娛樂提供)

還有一次,他突然想起奇萊南華上面有一個天池山莊,「那裡號稱登山界的『網咖』,樓上的天臺像觀景台,是在高山上享有都市福利的地點。」他想去「喝咖啡」,於是立刻揪好友出發。

首次嘗試野跑 獲讚有天分

他笑說,當天照樣是「單攻」,下山還用野跑的方式,雖是第一次嘗試野跑,但卻相當流暢,同行的友人正好是野跑攝影師,還問他:「你確定不要野跑嗎? 你很有天分。」

因為老是心血來潮,他家中有個「裝備區」,爬山、潛水必需品都整理好,以備他要隨時出發,有回他也是突然想潛水,就立刻買了機票,演出結束後、還帶著妝髮,保母車就直接載他回去拿裝備,再送他到機場,馬上飛去峇里島。

人來瘋心靈冒險 慰勞自己

有一次他則是想要買吉他,於是就和同事三個人分頭買機票,直接在日本集合, 回來時還加買一個位置給吉他坐,是徹頭徹尾的行動派。

他解釋,「這是一種慰勞自己的感覺,工作常常要妥協 ,但那個Moment留給自己,比如說原本想去買吉他,但那一趟又順帶發現了好吃的拉麵店,吃到了牛肉套餐。」 他視這些為「bonus」,「心靈上需要去冒險,給自己一些驚喜,而且每一次都會有多的收穫。」

冬天增肌 春夏自律減脂

他將在三月舉辦「連輸入法都記得你」演唱會,曲目上會有經典的歌 ,如《天后》等回憶殺 ,也預告會「脫一下」,至於尺度,他笑說「 養眼」,他說冬天是他增肌的時候,春天快夏天時,則會開始減脂,夏季才能露線條 ,每一年都按照這個sop,自律的維持體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