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NUS極限震撼 王大陸台下曬恩愛

王大陸(右)帶大馬女友蔡卓宜一起看震撼表演。(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原子少年冠軍男團U:NUS提早開工,昨天在台北小巨蛋登上《極限震撼》舞台,與國外表演者合作演出,首次挑戰阿根廷傳統舞蹈,團員們都覺得是難得的經驗。而男星王大陸日前才陪大馬女神女友蔡卓宜回家鄉「見家長」,昨天則一起現身小巨蛋看表演,台下互動甜蜜。

原子少年冠軍男團U:NUS參與《極限震撼》演出,覺得是新的挑戰。(記者陳奕全攝)

談到過年,U:NUS 吳昱廷和蔡承祐都是首次包紅包給家中長輩,笑說很有成就感,媽媽也覺得「兒子長大了」,團長高胥崴則直言:「成就感中也有痛的感覺吧!」

高有翔表示,這次合作表演的型態跟U:NUS往常的演出完全不一樣,所以重複看了好幾次這個團隊過去的表演片段,剛開始大家都有點迷惘,後來團隊的舞蹈老師幫他們排練,大家也比較了解該如何投射、釋放,因為現場音樂很大聲,團員更要靠肢體動作和表情呈現,坦言壓力滿大。

王大陸與女友蔡卓宜去年認愛後,不時大方放閃,農曆年前他專程陪女友回大馬,更融入女友家中,受到蔡家人的喜愛,當時外界就在猜,莫非兩人好事近了?而接著王大陸已悄悄帶女友來台過春節,並且與女友到小巨蛋感受《極限震撼》的魅力。今天還有最後兩場,將由博恩壓軸合作演出,購票可洽寬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