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亞蘭柔美古裝不習慣 王彩樺糗她腳夾緊

陳亞蘭(右)、王彩樺在《加油喜事》上演武林劇場對決。(TVBS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陳亞蘭、王彩樺在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以古裝呈現「武林劇場」引發諸多討論。陳亞蘭過去演歌仔戲都以小生扮相示人,這次難得換上柔美造型,讓她超不習慣,打趣說:「『小生』一直要跑出來。」王彩樺爆料說:「姊姊現在腳夾很緊,不然演小生都站開開的。」

問及兩人對彼此「俠女」扮相的評分,王彩樺給出1萬個讚的評價:「亞蘭姊在我心中是沒有分數的,無價。」陳亞蘭表示要給「台灣濱崎步」110分,開玩笑說:「滿分1,000啦!」一來一往十分歡樂,兩人交情極佳,平時就愛互相開玩笑,在戲中更是默契十足,王彩樺則感謝陳亞蘭在上場前幫她調整衣服,笑說:「我穿的零零落落,還是要靠姊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