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獅城熱力開唱 劉若英歐洲直奔合體

五月天新加坡演唱會,邀請劉若英(右三)當嘉賓。
(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前兩年受疫情影響,五月天的海外巡演被迫延期,前天終於順利完成新加坡的「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五月天說:「800多個日子,謝謝熱情的新加坡,謝謝你們的等待!」

前陣子五月天才忙完北美雙城巡演,這次則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開唱,為了彌補4萬多位歌迷2年多的等待,五月天「連本帶利」補償,除了首唱新歌《你的神曲》,也邀請劉若英擔任嘉賓,連唱好幾首歌。

劉若英才剛忙完倫敦、巴黎的演唱會,直接飛到新加坡和五月天會合,她說彩排時很緊張,現場看到這麼多人更緊張,並談到2001年第一次擔任五月天的演唱會嘉賓就是在新加坡,沒想到一等就是21年,再次於當地同台演出。

五月天與劉若英合作獻唱《所有相愛的人啊》、《各自安好》、《後來》,讓歌迷聽得過癮。另外五月天也帶來《派對動物》、《知足》等歌曲,怪獸說:「好久沒有在夏天開演唱會的感覺。」

完成新加坡演唱會,五月天將返台投入12月23日起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的「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開始進行練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