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INK FUN不計形象作客金星號 傻眼蔡朕祭出封殺令

蔡朕(左起)對PINK FUN祭出「封殺令」,讓珮含、Nicole、以芯、聖恩傻眼。右為孟維。(八大電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原子少年」專屬團綜《金星號飛船》,首集邀請初戀系女團PINK FUN擔任來賓,與金星一起玩遊戲,想不到才剛開錄,節目就面臨停播危機,蔡朕祭出「封殺令」無奈表示:「以後我們節目不要找PINK FUN來了,今天不只太多突發狀況,雙眼皮貼也跑出來了。」

PINK FUN不計形象參與遊戲環節,先是學喪屍玩蘿蔔蹲,又學蟾蜍趴在地上晃動,被虧「大崩壞」,孟維對著鏡頭大笑:「她們在做那些動作的時候,就會看到經紀人一直在鏡頭外比叉叉。」蔡朕接著加碼爆料珮含詭異怪癖,他說:「珮含有一個熊貓玩偶看起來很髒,但只要珮含躺著,就會把熊貓放在脖子下吸,還說『很香不能洗它』。」看到大家不可置信的模樣,珮含急忙解釋:「那隻熊貓就是小被被的概念。」眼看眾人失控,蔡朕笑說:「節目就是要這麼刺激才有人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