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聊鹿希派八卦 吳姍儒狀況外

歐陽妮妮透露家人們跟吳宗憲一家淵源很深。(TVBS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歐陽妮妮上「Sandy」吳姍儒主持的《萌寵明星粗乃玩》,她爆妹妹歐陽娜娜在美國唸大學時,剛好與鹿希派同間學校,鹿希派更常常到歐陽家蹭飯,歐陽妮妮調侃Sandy說:「妳知道妳弟那時經常去我妹家吃麵嗎?」這讓Sandy相當驚訝:「真的嗎?」

歐陽妮妮很羨慕Sandy有弟弟,因為整個歐陽家族都是女生,歐陽妮妮幻想自己若有弟弟會是個帥哥。而兩人的淵源不只這樁,歐陽妮妮透露,爸爸歐陽龍曾收養一隻狗,後來因家裡暫時不能養狗,竟由吳宗憲帶回家照顧,兩家交集不少。歐陽妮妮還強調:「你爸很愛牠喔!牠叫Feifei。」源自姑姑歐陽菲菲的日本名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