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慧如斜槓寵物照護員 砸600萬為老犬開旅館

潘慧如開設寵物旅館及寵物美容店。(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潘慧如斜槓當老闆,砸600萬開設寵物旅館及寵物美容,她透露籌備了4年,承受不少壓力,崩潰無數次,也想過要放棄,最後還是撐了下來,對於開店的花費,讓她直呼:「快把老本都花光了,看著存款每天減少,心裡很慌張,半途還大哭過好幾次,為什麼找這個困難的事情給自己。」

潘慧如談到,7年前照顧生病的老犬,她自覺相關知識不足,開始進修專業課程,成為第一位取得寵物照護員認證的藝人。她為了開店,上了200小時的特定寵物專業人員訓練課程並取得證照。

潘慧如有感找店面困難,中間又遇疫情來亂,坦言已放棄要開店,直到今年7月,她從收容所認養回來的毛小孩樂樂,氣管塌陷導致呼吸困難休克,後來選擇安樂的方式讓牠離開,她下定決心,要開設一家可以照顧生病老犬的寵物旅館,沒想到2天後就成功找到店面。

潘慧如粗估一個月的開店成本要40萬,坦言有些焦慮,不過,裝潢期間遇到2隻毛小孩,飼主竟是張菲,還給她一些建議。她喊話前輩:「歡迎菲哥介紹朋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