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美國開唱怪獸感冒 阿信朝聖NBA 石頭被虧女子圖鑑假戲真做 笑稱第2季5人包5集

五月天紐約巡演讓歌迷留下難忘回憶,下一站要飛往新加坡開唱。(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完成美國拉斯維加斯和紐約的3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總計吸引超過3萬5千名歌迷觀賞,肖像也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巨幕,成為粉絲搶拍焦點。阿信在台灣堪稱宅男,不過到紐約放鬆不少,還去看了NBA籃網隊的比賽。

相隔5年,五月天再次登上紐約Barclays Center舞台開唱,獻唱《知足》等經典曲目,之前吉他手石頭和桂綸鎂在《台北女子圖鑑》有激情演出,這次阿信找到機會虧爆石頭。

五月天在紐約吃到好吃牛排,但怪獸感冒只能待在飯店,阿信糗他:「我們從台北來還穿短袖,來紐約就吃鱉了。」怪獸笑回:「石頭吃牛排,你吃鱉,啊,吃鱉是我,抱歉。」

11月28日是怪獸生日,阿信笑說:「送給你的禮物就是你可以收看《台北女子圖鑑》,石頭大人和桂綸鎂演出那場。」接著阿信問石頭:「你怎麼可以這樣?」石頭反問:「不是你們叫我去演的嗎?」阿信笑說:「我是叫你演戲,但沒有叫你假戲真做。」

石頭則開玩笑說:「小鎂說下一次還有第2季,5個人可包辦5集。」阿信自嘲:「我怕我們是包辦樓下倒垃圾的。」瑪莎也說:「我怕下一集不是演《台北女子圖鑑》,他要拍天線寶寶。」逗得全場大笑。瑪莎的第一本音樂自傳式文集《昨天的孩子》已展開預購,12月1日發行。

12月3日五月天將飛往新加坡開唱,12月23日起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8場「五月天2023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