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堅決當導演 虧九把刀想看笑話

柯震東首次執導《黑的教育》,強調自己非常堅決要當導演。(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金馬新導演論壇昨舉行,入圍者柯震東、劉國瑞、何書銘、曾英庭及孔慶輝出席交流創作心情,柯震東強調自己不是單純從演員轉換跑道,而是鐵了心、非常堅決要當導演,更說當初原創故事九把刀不是看到他有天分才建議他執導,「我覺得他只是想看我笑話而已!」

柯震東首次執導《黑的教育》,直說想避免被前輩教導,「我怕我的想法會因為他們的經驗、優秀作品被影響,後期就變成我一個人來。」片中找來金馬獎最佳導演戴立忍演出,柯震東笑說:「他說什麼都好,他換上戲服,連我都有點怕!」

他說其實是自己顧慮太多,「他也是導演,不用拐彎抹角或害怕」,更以10年當演員的經驗去導戲,還和演員討論角色喝酒喝到5點,形容角色是大家一起創作出來的,很喜歡這樣的合作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